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专业团队
联系我们
13801115347
律师、律师助理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团队 > 律师、律师助理

    李可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 现为北京赢嘉律师事务所律师。1999年从事法律服务工作,先后在北京市三信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邦信阳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北京市永浩律师事务所任职。十多年的法律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专项服务于婚姻家庭、继承、人身损害赔偿、劳动合同法领域。律师是为社会各界提供法律服务的专业人员,为企事业单位、公司等经营主体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是其基本业务之一。本律师本着做律师,先做人的理念,以诚实、守信、优质、高效为宗旨,全心全意为顾问单位提供法律服务。把顾问单位的事当作自己的事是本律师的行事风格,遵守律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全力维护委托人合法权益是本人的承诺。

 

                                                   
律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