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赢嘉
联系我们
13801115347
赢嘉简介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赢嘉 > 赢嘉简介
    北京市赢嘉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赢嘉所已经建立起了完善的法律服务网络,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法律服务。赢嘉所建所以来始终致力于建立专业的服务团队和提供优质尽责的服务,并在此基础上不断拓展新的服务领域,能适应法律服务市场的新变化,力争在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
    赢嘉所始终坚持“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最大限度维护客户利益”的宗旨,依托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根据客户的自身业务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法律服务。这种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精神,真正做到了为客户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赢嘉律师团队具备传统及现代行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专业范围覆盖了各个主要法律领域。具体包括:诉讼领域:各类犯罪的取保候审、刑事辩护;民事诉讼代理包括机动车交通事故赔偿纠纷、离婚纠纷、遗产继承纠纷、拆迁纠纷、房屋买卖、租赁纠纷、商业保险合同纠纷,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劳动争议仲裁和诉讼;知识产权纠纷诉讼;与公司有关的纠纷的诉讼;商事仲裁。非诉法律业务主要包括:遗嘱见证、各类经济合同见证、出国证明见证事务,企业并购、重组、破产、清算法律事务,私募股权与风险投资法律事务,企业税务法律事务,证券法律事务。 涉外业务方面,赢嘉所始终关注客户在国际商务交流中的需要,并与国际多家知名的律师事务所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国际商事法律服务。
    “与您共赢,嘉誉天下”。赢嘉所期待与您携手,依法维护您的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共创法治社会。
律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