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业务领域
联系我们
13801115347
信息技术业务您的位置:首页 > 业务领域 > 信息技术业务 > 正文
全方位立体化的法律服务----尽在赢嘉律师事务所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5-03-10

我们能提供的法律服务:

  • 融资法律事务——融资是企业发展的关键,赢嘉律师事务所所企业融资专业律师团队对资本市场时刻予以密切的关注,高度重视对实践案例、市场创新和立法进程的系统研究,以厚积薄发的服务实力为客户在各类资本市场的融资项目提供最专业、优质的法律顾问服务。
  • 银行法律事务——我们能为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提供资信调查、委外催收等法律服务并为投资银行的并购业务、创业投资、专项融资等提供专业的法律顾问服务。
  • 保险法律事务——赢嘉律师事务所的保险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能在保险和再保险领域为您提供全面的法律服务。我们可以为您制定风险管理战略,以减少风险;我们可以为您进行尽职调查,使企业可以更好地评估风险。
  • 基金法律事务——基金投资是一门科学,与存款不同,并不是所有的基金都能带来一样的收益。赢嘉基金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在基金管理公司的设立;基金的募集设立;基金的变更、终止、清算;封闭式基金的上市交易;开放式基金的申购、赎回;以及基金的投资管理和绩效评估等环节提供专业的法律顾问服务。
  • 信托法律事务——信托的应用范围极为广泛,赢嘉信托法律事务专业律师团队能为信托投资公司提供风险控制;为集合资金信托项目终审提供专业的法律顾问;并在公用设施类,房地产类,国企改革、购并重组类,科技、教育类,金融、保险、租赁类,证券、基金类,交通、能源类,工业、农业类,上市公司、公益类信托投融资提供专业法律顾问服务。
  • 金融衍生品法律服务——赢嘉秉持多年来“诚信、专业、勤奋、责任”的服务理念,立足于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拥有各个领域卓有建树的专家、顾问、法律翘楚,为客户提供专业化、高品质的金融投资法律服务。最大限度规避投资法律风险,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赢嘉特推出金融衍生品法律事务。
律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