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3801115347
赢嘉动态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赢嘉动态 > 正文
刘军律师被校友会评为优秀校友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7-07-03

 

    

 

6月18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干部学院(简称法大管院)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在昌平校区召开,我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冯世勇,校董事、法政集团董事长、法大管院校友会会长王广发,法律出版社社长黄闽,北京校友分会理事长陆炬,原中央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武延平,原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庞本,四川校友分会会长徐建华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四十余名校友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干部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王升贵主持。

会上,通过了法大管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财务、监事会等工作报告,通过了法大管院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其中,会长由王广发校友担任,常务副会长由王升贵校友担任,副会长由刘亚清、兰光标、林根祥、常远、王兴平、冯霞、喻中升、张志嘉、俞雷、董利伟等校友担任,秘书长由叶涛校友担任,监事长由刘永科校友担任。

冯世勇对第三届法大管院校友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对从各地返回母校参加大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今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5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中国政法大学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极大鼓舞和激励了二十余万法大海内外学子,做为中国政法大学校友不可获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原中央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和后来的管理干部学院为国家的法治建设、人才培养、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说,法大管院校友会成立以来,可以用体系完备、联络广泛、规范运行、导向正确来概括,以王广发、喻中升为代表的管理干部学院广大校友在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等方面做出了极大贡献,为母校羸得了声誉。

冯世勇指出,校友工作要以感情凝聚为纽带、以活动开展为载体、以三项服务为宗旨、以共同发展为目的,要明确自身定位,做到务实有为,坚持创新发展。为此,他对法大管院校友会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做实基础工作;第二,要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第三是要做优特色工作;第四,要做好服务校友、服务社会、服务母校三项工作。他希望法大管院校友会继续努力,发挥校友会自身优势,走在全国校友会的前列。他希望包括海内外校友在内的法大人要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新当选的法大管院校友会会长王广发在致辞中说,校友会的成立旨在搭建一个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平台,旨在促进校友的共同发展和进步,新一届理事会将继续加大力度为广大校友做好服务工作。法大管院校友作为一个特殊的校友群体,在司法、经济、文化等领域为国家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母校争得了荣誉。王广发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法大管院校友会一定会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锐意进取,为母校、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陆炬、徐建华、内蒙古自治区五一种畜场场长李炳臣先后致辞对本次代表大会表示祝贺并表示要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校友工作的开展。

(中国政法大学管理干部学院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暨表彰大会)

会上还宣读了对王广发等十三位杰出校友、对庞本等在校友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四十名校友、对“为喻中升校友义务治少三仟亩、造福子孙后代义举捐赠活动”中捐赠的校友进行表彰的决定,并向获表彰的校友颁发了荣誉证书。

            

 



   

                

律师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