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闻中心
联系我们
13801115347
典型案例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典型案例 > 正文
尹某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后获缓刑判决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07-16

    尹某系出租车驾驶员,2009年某日6点多出车,驾驶至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遇一老人再主路逆向违章行走,由于车速较快,未能采取有效措施,导致老人死亡,由于担心害怕,尹某未停车而是驾车逃逸,后群众报警,老人虽及时送医,但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尹某于当日中午自首。

    刘军律师担任其辩护人后,及时会见了被告人尹某,了解了案件事实,对其具有减轻处罚的情节进行了详细论证,并对受害人家属获得赔偿后仍然要求重判尹某的无理要求进行了有理有据的回击,最终法院在判决时对尹某减轻了处罚,判决尹某有期徒刑两年,缓期3年执行。

(我国法律规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的判决3到7年)

律师咨询